半夜偷偷发个妖都o的repo还有年末总结!∠( ᐛ 」∠)_
(本来也想拍个谷子图,结果谷子全落在mk老师家里了…所以等到时寄回给我时,我再补下照片好惹…)

—关于妖都only—
这次妖都only真的好开心!见到了各位老师真的,特别开心!老师们都特别特别可爱!开摊时候特别匆忙,我和⑤老板还有老板的亲友在另一边帮忙结算。不得不说,感谢这次only锻炼了我的记忆力,现在各位老师谷子的价格我都完全可以脱口而出!
⑤老板特别可爱,带了一包贴纸作为万圣pa挂件的特典,一开始担心送不完送的可勤快了,结果一下子就分完了,连黑箱份都没留下。()
脑脑一天好像一直在画签绘!特别厉害,下午阿丘太太、⑤老师、脑脑老师还有无光太太都在排排坐画签绘!我在边上咸鱼,偶尔帮忙算算账派派无料∠( ᐛ 」∠)_
这次是第一次坐摊,感觉有点兵荒马乱的,但是真的很开心!下次也想和老师们再一起玩!


—关于余量—
吧唧和挂件都还有剩余,回头清点完后应该会和其他老师的余量一起开个通贩吧

军装立牌通贩不是我这里开,通贩消息出来我会推一下哒。立牌的量应该很足。

— 年末总结 —
算了下正经入瑞嘉坑,差不多也有小半年了。
瑞嘉应该是我第一个不是白嫖而是产出了的西皮了!
入坑后,认识了各位太太,可以和太太换粮和交流脑洞,真的特别开心!觉得吃了这个西皮真是太幸运了!
而且,也变得勤奋了!每月产出量都变多了!
17年欠下了不少粮债,18年要陆陆续续开始还了!包括之前挑战的那些也是!
明年希望我能画的更好一点。
希望官方能再给几口糖。

 
评论(9)
热度(64)
© 眼球数奇 / Powered by LOFTER